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安排,我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通过现场招聘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4月28日上午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万唯中考、明珠国际集团、北京万德友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企业宣讲,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5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辅导员王子涵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同到访的用人单位负责人举行会谈,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参访等校企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子涵老师介绍了当前毕业生落实去向的总体情况及举办本场招聘会的准备情况,表达了对用人单位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参会的用人单位分别从单位基本情况、用人制度、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培训和晋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会的学生们详细咨询了用人单位提供的职位要求等有关信息,纷纷向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还有部分学生同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深度交流,宣讲会持续两个多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聆听专场招聘会收获良多,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了个人外出求职的不便,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宝贵机会和平台。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表示,学院提前摸排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参加招聘会,极大提高了招聘会的有效性,期待今后能和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既能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能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提升实践经历和加强应聘准备的期待。

学院始终立足学生成长成才发展规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寻求有效就业渠道,为更多英文学子搭建对口的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