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与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并进行2024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4     作者: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凯捷(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全网数商、数字化人才事业部总经理梁冰,河南人才集团校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尚丽来访,我院与公司一行组织开展了合作交流座谈和专场招聘,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马文静、本科2020级辅导员高洋、王瑞芬全程参加。

座谈会上,梁冰介绍了凯捷(中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并详细分享了公司招聘计划、培养模式、学生发展途径、人才要求和标准等。单升军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选择、发展领域等内容。双方就开展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10日晚,公司一行在实验楼C区212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2024届辅导员高洋主持,招聘会吸引了学院近2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

招聘会上,梁冰分别从毕业方向选择、就业市场现状、企业招聘情况等方面为在场的同学开展了一场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就业指导课,从凯捷集团和凯捷中国的发展历程出发,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文化、特色,结合行业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的岗位要求和职能,表达了同我院开展联合培养的美好期待。招聘会上,单升军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积极争取、大胆尝试,向社会展示英文学子的独特风采!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继就业考研知识讲座、学长学姐经验分享、超级毕业生大赛等之后,又一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体举措,是学院对接就业市场进度、提前谋划2024届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我院与世界知名企业开展友好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对于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理清职业思路有重要意义。

 

凯捷咨询

凯捷(Capgemi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合作伙伴,利用技术的力量改造和管理企业业务。其宗旨是通过技术释放人类能量,创造一个包容和可持续的未来。凯捷是一个负责任的多元化组织,在近50个国家拥有32.5万名团队成员。

凭借其50余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在快速发展的云、数据、人工智能、互联连接、软件、数字工程和平台的创新世界推动下,凯捷深受客户信任,能够满足客户从战略、设计到运营的全方位业务需求。集团2020年全球收入为160亿欧元。

背景

凯捷中国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帮助了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市场的转型落地,还积极为中国民族企业出海战略的策划与实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在财务数智化领域,凯捷不仅是唯一一个取得SAP全球和本地AMS服务证书的服务商,UiPath RPA钻石合作伙伴,微软和亚马逊云科技的重要合作伙伴,还在财务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有着大量的项目实践,是优秀财务数智化案例的成功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