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独具慧眼,智所未见——我院师生赴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分享到:

为丰富学生的就业认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5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2020级辅导员高洋、王瑞芬组织本科202035名学生走进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陈列的历年研发的产品,并从创造理念、产品外形、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安大疆HRBP周文晶就大疆的发展情况及部门组成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大疆科技总部坐落于深圳,在北京、上海、西安均有分公司,海外拓展地为北美、欧洲、韩国、日本等,无人机领域占领全球75%市场份额,公司包含海外管理、产品研发、管培生以及供应链、市场营销等岗位设置。尤其对公司的招聘计划及岗位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深圳总部及大疆产品的宣传片。大疆不仅为员工解决住房补贴,还提供周边休闲娱乐折扣及健身场所,使得同学们对企业了解地更加深入。周总监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于求职上的诸多困惑,展现了企业“以人为本,心德为先”的企业关怀与“持续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文化理念。

紧接着,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与企业HR进行座谈,大疆技术支持中心负责人田冰详细介绍了海外运营管理及线上服务模块,对语言类包含英语还有德语、韩语等毕业生有一定的需求,这类毕业生主要投身于服务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内容产出本地化的工作,同时也对大疆招聘的事宜进行了解答。单升军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表示期待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马文静表示大疆的校招时间比较早,学生更应提前准备招聘的事宜,不要错过好单位的招聘时机,鼓励大家抓住今年暑假,多参加实习、制作完善简历、注重个人形象塑造,迎接招聘季的到来。双方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就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交流达成一致。

此次校企合作参访,标志着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进一步达成合作交流。企业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即将到来的招聘,期待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同时,我院希望与大疆科技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将持续为人才培养赋能。本次企业走访是我院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学生有很大帮助。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

公司简介: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已发展成为空间智能时代的技术、影像和教育方案引领者。成立十六年间,大疆创新的业务从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无人机、手持影像系统、机器人教育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创新为本,以人才及合作伙伴为根基,思考客户需求并解决问题,大疆创新得到了全球市场的尊重和肯定。公司员工14,000 余人,在7个国家设有 18 间分支机构,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