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向我院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月7日上午,小寒刚过,英文学院迎来一份温暖的礼物。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安排专人专车为我院送来一批爱心防疫物资,用于支持我院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 院办主任刘亚锋、屈光项目经营主任白强亲自带队送达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我院院长南健翀、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办公室主任张佳娜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南健翀、单升军向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单升军介绍了我院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如老师们认真帮厨、师生们全力搬饭、同学们积极配合、辅导员志愿者一直冲锋在一线等。同时表示此次捐赠为我院与爱尔眼科医院未来开展更多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双方合作越来越广阔、越来越深入。

此次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向我院捐赠爱心物资(速食面)和防疫物资(酒精消毒物品)各20箱。爱尔眼科医院的慷慨支持令人感动,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