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姜亚军副校长一行关怀慰问英文学院隔离宿舍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   分享到:

为及时了解隔离学生思想动态,关注隔离宿舍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合理安排隔离生活。1月5日、6日,副校长姜亚军、教务处处长庞闻、英文学院院长南健翀、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一行前往隔离宿舍慰问学生,重点慰问了17间宿舍集中隔离C类或黄码学生。

本次慰问中,校、院领导及时询问隔离学生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境,叮嘱同学们在隔离的同时也要制定好学习计划,保证劳逸结合。生活、学习中若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沟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隔离期间宿舍成员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打气,以“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必胜信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近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隔离同学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老师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虽然被隔离,但隔离不隔爱,他们总是被照顾得很好。同时,同学们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安排,做好居家隔离,大家携手共克时艰。

自此次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英文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工作,坚持“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与爱”的理念,院领导多次带队走访宿舍,为同学送去温暖,坚定大家的抗疫信心。相信,在温暖与爱的陪伴下,全体英文人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静待春暖花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