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分享到:

202331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范祥涛院长率队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雷茜、副院长裴等华、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和团委书记黄星元参加了座谈会。

雷茜副院长、裴等华副院长和马文静副书记对范祥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雷茜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我院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培养特色和培养模式,并表示希望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范祥涛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英语专业的创新发展、四新背景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专业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未来要在大学英语教学、虚拟教研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深化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双方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双方的学科建设。